50000瀏覽人數   500篇以上的文章

感謝每一位瀏覽本班網的讀者們(特別感謝188後援會)

雖然一切都是無心插柳

當年國小部蔡主任的一封信(家長寫mail投訴學校,說班級網頁建構不夠用心)

就開啟了班網這條路

天生喜歡胡搞瞎搞  不喜歡固定的格式  就選用blog的方式

後遺症如下

知名度大增  別班轉學生的家長對我笑  說認識我(不能做壞事呢!)

明明小師妹鮮少出現  但同事都說常看到我家妹妹......

..........................................................

100000公里  四年的時間 我的小灰就破十萬公里了

感謝這幾年來  你帶我上下班 上下課

保護我經歷兩次烏龍的撞車事件

以後要繼續麻煩你

...........................................................

2歲

小師妹兩歲了  越來越像媽媽了

除了長相之外  說話的樣子也越來越像

這陣子很認真陪她  感情也越來越好(超喜歡欺負老爸的)

以後  會這樣嗎?

至於減少的身高與智商數字        

 增加的體重與白髮皺紋數量       就不用贅述了      以上......

(要是我  魚照買 電話裡給她一頓臭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