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家庭旅遊我們去了小叮噹和黃金博物館,小叮噹那裡有顛倒屋,我們在那裡開拍很多很有趣的照片,一開始不想拍所以就亂站,但是調整角度之後發現我們的站姿有點奇怪,所以我們一直在那邊拍了很多張照片,他還有一個地方叫傾斜屋,它的房子兩邊高低不同,如果我站在比較低的地方我就會變得比較矮,如果我在比較高的地方就會變得比較高,我還有去黃金博物館看礦石,那裡的礦石我覺得很奇特,還有很多種形狀,我最喜歡的礦石是鉛方塊,因為它的上面有一些鮮綠色的青苔,還有一些像古代遺跡的顏色,這就是我喜歡這塊石頭的原因,這一次的旅遊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