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五的時候,我去安親班,安親班老師帶我們去隔公園玩團康遊戲,我們總共分為四個關卡,第一個關卡彈射橡皮筋,是要我們練習瞄準然後射進一個籃子裡,遊戲我覺得好難,因為我一直射不進一個籃子裡 第二個是跳繩要跳50下,跳得我好開心,再來是去旁邊玩竹蜻蜓,我覺得這一個也不容易,需要手眼協調一開始我都挖地瓜,是老師看到我一直在撿,才跑來教我,最後我終於學會了,可以讓竹蜻蜓飛向空中,來到最後一關,我玩一個憤怒鳥的投擲遊戲,老師把杯子排好,我們有三次機會可以丟倒全部,我們全部關卡闖完之後就去跟老師換獎品,我換了一個陶瓷的小鳥筆筒,然後中午我超餓的,所以吃了很多的飯。 我今天去安親班的時候,我非常期待,因為上個禮拜的活動讓我意猶未盡,今天玩的團康遊戲分為三個,第一個是和童軍繩有關的,我們先練習用童軍繩打各種的結,像是單結,然後再用童軍繩當跳繩,這一個很難,因為兩種繩子的種量不一樣,所以跳起來不容易,讓後 我要玩彈珠平衡的遊戲,這個我還不錯,往前的時候腳彈珠沒有一直掉,只要傳給別人的時候又一直掉。最後我們我們上樓玩身體協調遊戲,聽到手腳和顏色之後要去踩或按住,玩得我東倒西歪,今天我玩得好累,老師煮了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真是好吃又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k5767 的頭像
    nk5767

    國王的教室 Forever by Teacher X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