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報荒野大冒險三天兩夜的營隊,第一天早上九點我們在四草舟屋集合後就跟爸媽再見,這幾天我們進行許多活動:學習綁繩結、搭帳篷、泛舟還玩許多遊戲,營隊中最吸引我的是泛舟,因為上一次在德元埤泛舟時,只划半個小時,總覺得划得不夠,這一次我們划了一整個早上,真過癮!一開始我和夥伴默契不好,所以我們划得很慢,後來我們越划越順,最後竟然由我們這一組拿下勝利,真是令人高興! 還有搭帳棚的教學,也讓我學到許多搭帳篷的技巧,希望下一次露營可以派上用場。另外,我們還玩了很多小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次可以很多人一起跳的跳繩,除了玩的時候很刺激,也可以訓練大家的默契與反應力;踩墊子也很好玩,踩的墊子從八塊到三塊,大家越站越擠,我們這一組最辛苦,因為我們這一組3 個人都是胖子,所以站得特別擠,幸好最後由我抱住另外兩個人,所以勉強成功。 這一次營隊雖然只有九個人參加,但是反而讓我們更加親密,經歷許多活動與競賽,我感到想要獲得成功需要很多人一起努力,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