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油畫_「你的名字」。

材料:油畫布、油畫筆還有顏料 °

創作理念:一開始先看到「你的名字」這部電影,劇情敘述不曾相識的兩個人,在夢中互換了靈魂,體驗了彼此的生活;彼此嘗試透過線索了解對方,進而對對方產生好感,但因為彼此的時空相差3年,只要離開夢境,就會漸漸忘記對方°某一天因為慧星分離,女孩居住的小鎮毀滅了,女孩也因此不辛過世!男孩透過結再次與3年前的女孩互換身份,並救了女孩的小鎮°這個事件後,從此他們不再有交集過著自己的生活;直到8年後他們再次相遇!

我覺得這部電影中的男孩,為了救女孩,奮不顧身穿越時空,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看了兩次電影後,又買了翻譯小說回來看!作者是日本人新海誠° 油畫中的主角男孩是「立花瀧」,女孩是「宮水三葉」,畫中是慧星分離的場面,場面很美麗,但我覺得很悲傷°還好最後的結局女孩重生了並與男孩再次相遇!

這幅畫我花了3.5天才完成,除了睡覺吃飯寫數學外就是一直畫畫,我希望可以把這部很好看的故事與老師和同學分享°油畫原本有參考的照片跟顏色,但畫畫期間我一再隨自己的感覺改變人物的顏色,後來索性造自己想像中的顏色畫,結果我覺得整幅畫看起來也是很好看!我覺得只要有想法,不照著原設定好的版本做,有時候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