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01.JPG

 

Last order

我每個都有仔細看

很開心你懂了

很開心我的教學理念在教室裡   在你們身上實現

你們就是我的成就

我想引用Tony stark說的最後一句話

I Love You 3000

 

#22  6122焦子瑄上午12:16

曾經的601 22 百感交集,從今天早上起我就一直很期待畢業典禮,可是到了典禮前三十分鐘,我開始感到有些緊張,甚至不停地冒手汗,我試著不去想兩年來的回憶,但卻更加的害怕。 典禮開始,我試著用我一貫的笑容來面對兩年來的老師及同學,但,越是刻意假裝就越思緒繁雜,我其實希望能克制自己,不哭不難過,甚至假裝笑著笑著就過去了,但我沒辦法就這樣讓離別帶走我最後的時光。我沒參加過畢業典禮,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一開始感覺蠻新鮮的,領獎及聽老師對每個人發表這兩年的感言,還有許多影片都很有趣,輪到我領獎的時候,我有點緊張,所以動作及表達都有點僵硬。聽完老師的頒獎後,來到我最期待的畢業影片,幾乎每個段落我都記得很清楚,照片中的每個時刻更是令我想起許多事~ 和同學講話時,我當第一個,其實還沒準備好,因為太快了,還有,太多了,回憶有好多,數都數不清,我也不清楚自己想表達什麼,但就是有好多話想說,特別是課後照顧時的朋友們,我們是最常一起聊天的夥伴,或許並不是最好的,但是感情最好的~或許常鬥嘴,或許常吵架,但我們永遠知道這只不過是小小的轉折罷了。我也要向色眯眯說聲抱歉,兩年來一直拿你當笑柄,但我並不是真心的,請別放在心上。或許生活就是這樣,越喜歡的時光就跑得特別快。 最後的高潮~老師,您和我們談了兩年的種種,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畢業的滋味,那種甜中帶酸,酸中帶苦的奇妙滋味,我不知是因為老師的話還是想起兩年的種種,或是不捨和老師及同學分離,我的眼淚難過的流下,甚至是想大哭卻又哭不出來,雖然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哭,眼前可是有妹妹耶,但卻在最後老師唱歌的時候不自覺地哭出來,然後就再也沒停過了~ 在寫心得的當下我也在哭,有難過,有感動,也有不捨,不過幸虧老師這次的哭是笑著的,或許是感動或不放心吧!最後,謝謝601的導師及同學,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28 周周 於 2021/06/16 16:24 周周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想起當年總聽學長姐說,冠勳老師是一位非常兇的老師,當時我知道自己被分到五年一班後,心想不妙,心中也非常的害怕,返校日的第一天,我們就體會到了老師的威嚴,想起剛開學的時候,每一天總是都有寫不完的作業,讓人非常崩潰,但是老師又會帶著我們體驗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我們覺得這些功課不算什麼,我們全班一起經歷了很多的事,也一起留下了很多美好有特別的回憶,大家一起笑過,也一起哭過,在老師的帶領下,我每天認真地學習,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一有時間老師就會帶著我們參加各種活動,原本大家都想得很美好,想著可以快快樂樂的在畢業當天,和大家說再見,結果疫情再次擴散,不得已學校必須停課,我們的畢業典禮也取消了,但是我心中非常的沮喪,因為都要畢業了,我們卻沒有辦法再看看這一個讓自己帶了6年的學校,這一個讓我每一天都充滿著驚喜與歡樂的教室,我也覺得非常的可惜在畢業的前幾天,無法和對方說出自己內心最深的感動,只能隔著一個屏幕見到大家,現在畢業了,我的心中又開心又害怕,因為小學畢業有一些成就感,但是又怕上了國中後沒有大家的陪伴會有些不安,想起,我們曾經一起歡笑鬥嘴,想起,在一起擁抱著流淚,想起,那一雙雙害怕又充滿著決心的眼睛,原來,我們的回憶已經有這麼長了,我相信我們都成為了彼此最珍貴又最難忘的回憶! 難忘 就永遠不忘! 601 永遠不散!

 #10 畢業生鍏 於 2021/06/16 16:46 畢業生鍏

時光飛逝,和大家一起學習、練球、哭和一起笑還有體驗五花八門的活動的兩年衝衝的過,在此,我想謝謝大家,陪伴我度過小學最後的這兩年,也謝謝冠勳老師對我這兩年的教導,最後我也要謝謝曾經幫助我們完成一次又一次班遊的家長們,因為有妳們,我們才能體驗到許多的事物,也因為有你們,我們班才能在玩中學,我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是因為我們勇敢挑戰、嘗試,還有無畏困難,希望大家能在求學之路上,都攜帶者這種精神與態度。 大家再見,後會有期。 祝大家的未來就像當初我們在鹿港畫的獅頭一樣,七彩繽紛。 大家保重

 #29 郭于瑄 於 2021/06/16 17:48 郭于瑄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我掛掉了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通線上會議,就在那一秒,我畢業了.... 然而原本以為畢業後的時光會變得不一樣,但並沒有,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唯一改變的是,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畢業典禮剛開始的時候老師還在播著歌曲,頒著我們的獎狀,一切就憶如往常的一樣,老師的笑話,同學們的歡笑還是一樣都沒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畢業關係,還是因為大家都捨不得離開的關係,最後一堂課,我格外的認真聽.... 不知不覺到了最後情緒跟氣氛達到了最高點,老師來了一波誰都沒辦法抵抗住的歌聲,雖然唱的很難聽,但是這個歌聲裡,是有著老師含著淚水唱出來的,我認真地聽,在那瞬間,歌詞如此的美麗動人,我心中的這份情緒,誰也沒辦法表達出來,內心五味雜陳的,有難過的酸,有快樂的甜,有失敗的苦,還有努力的辣,我們班一起創造的任何大小事,現在在心裡變的多麼的珍貴,是什麼都沒辦法取代的,是用金錢也換不來的....老師派給我們的最後一樣功課,讓我永遠都不想完成,即便是被老師罵也好,因為我不想離開老師不想離開同學,我想要再跟大家創造更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但沒辦法這件事情終究還是要面對....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說聲畢業快樂,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讓我過的更充實,我也要謝謝老師,謝謝老師在課後班對我格外的細心,我上了國中即便是沒有了老師的督促,我還是一樣會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讓老師操心的 ! ! !

#7 Amor 於 2021/06/16 21:34 Amor

在小學的這六年間,低年級我的腦袋瓜還不太清楚,因此對當時的印象沒那麼深刻;中年級老師很少會辦活動,班上也很少會有有趣的事情。雖然說前四年,我的生活都沒有那麼多的驚喜,但是到了五六年級,卻是我小學中最大的轉捩點,班上的冠勳老師常常會辦活動、班遊,上課也十分的幽默。中年級時,我其實十分不努力,有一些放浪,也有時會跟同學一起鬧,但是到了高年級我卻改變很多。 剛升上五年級,就聽傳聞說五年一班的冠勳老師非常兇,到了這個班,果不其然,到這個班的第一天,老師就發起脾氣。雖然會有點害怕,也有點擔心將來都會是這樣,但是對於這些新的同學、新的班級,以及新的生活,我還是十分期待。結果接下來的兩年,我們一起玩,一起參與班遊,一起參加活動,一起盡當下最大的努力,用認真的態度,面對每一次的經歷,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最近因為疫情線上上課,而在小學的最後一天,我們舉辦了線上的畢業典禮。我聽到了許多人這兩年來的真心話和感謝,感受到了同學們對「國王的教室」的滿滿的愛。雖然是線上,但是疫情不會拉長我們之間的距離,反而會使的我們更緊密。就要道別了,兩年來,我學到的是:老師身上的積極,以及老師和同學都有的「不畏別人目光」,這正證明了我們班上的「We Can Do All Things!!」你們讓我的生活、想法有所改變。同學們和老師,謝謝你們帶這兩年來的陪伴,你們不僅讓我產生銳變,使我有所改變,也和我一起創造繽紛的生活,還有美好的回憶。這段時光將永遠被珍藏在我心中,並且成為我的動力。能夠和你們待在同一個班級,是我前生修來的福氣,我十分幸運。謝謝你們,也祝你們將來鵬程萬里,遇到挫折也能繼續前進!

#2 蠟筆小稷 於 2021/06/15 23:14 蠟筆小稷

今天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了,也同樣是我們在一起上的最後一堂課,我認為,這會是最後一堂課,但不會是最後一次見面,我在很多張畢業小卡上都有寫到,地球是圓的,只要有緣,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而在這最後一堂課中,我也聽到了同學們的真情告白,我其實想講很多,但是我不太會說話,這篇會是我在國王的教室中寫的最後一篇文章,我也想說說我的感受,首先,我要先謝謝老師,我在剛進來這個班的時候,如果有人記得,我其實幾乎是天天被罵,但是慢慢的,我也適應了,而且,有些同學不知道,我最暖心的其實就是,老師的一直陪伴,在某幾個禮拜五,我一樣是放學打球,那那時候,老師就會來教我一些籃球的技巧,我在那以後的球賽中,我也都有使用,而老師在課堂上也是,交會了我很多在社會上做人做事的道理,最後,也要謝謝同學們這兩年的陪伴,我們會相遇都是有緣份的,所以我也是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如果我平常有可能冒犯到你,也請你原諒,我希望,在9月或8月的同學會上,大家都是平安的,我們再一起聊天,聽老師說笑話.而明天我們就算是國中生了,我也在這裡祝福各位,前程似錦,一切順利.謝謝601的各位.

 #21 林小標 於 2021/06/15 23:38 林小標

初來乍到這個班級,我們都顯得有些青澀懵懂。現在,我們即將畢業,那些曾經瘋過;哭過;笑過...的時光,都將化成美好的回憶深藏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面對班導凶神惡煞般的模樣,大家都嚇到不敢抬頭直視班導;兩年過去了,同學慢慢熟識,也了解到老師的我們的關心及照顧。(老師OS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來到「601國王的教室」之前,我沒有自信,從來沒有勇氣挑戰任何事物,常常感覺孤單的在教室裡面,躲在角落當個小灰塵。自從老師鼓勵以後,很多事情勇於嘗試,勇於表達;我逐漸活潑,也榮幸參與作文比賽,不論得獎與否,都增加了自己自信心。 601是個團結的大家庭,每個同學都互相扶持。601精神永 遠同在We can do all things。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團聚,但我知道,能和你們一起度過兩年時光,是我的榮幸,601,謝謝你們兩年的陪伴!

 #5 老趙 於 2021/06/16 09:25 老趙

從剛進到這個班,我們是那麽的青澀害羞,還見了老師那張超可怕的生氣樣子,不過現在想起來,那時被罵的理由還真好笑。而且,我從來沒有遇見那麼會辦活動的老師,直到遇到冠勳老師,他真是認真,用心的老師,他也會講笑話和聊天,讓之前沈默的我變得與同學和老師侃侃而談。老師也非常用心的陪伴我,指導我籃球與樂樂棒的技巧,讓原本在場上會胡思亂想的我,變得十分有自信在場上發揮到極致。老師給了我自信的力量讓我往前走。只可惜因為疫情,沒法到班上見見同學,但即使在線上的每堂課甚至畢典,我都十分珍惜,恨不得讓時間過慢一點。最後,萬分感謝這兩年陪伴我的老師和同學,It’s my pleasure to be with you!

 #15 蘇蘇 於 2021/06/16 09:42 蘇蘇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晃眼就到了畢業的時刻了,看著窗外的盛開的鳳凰花好像時時刻刻也在提醒我畢業了。以往都是看著學長姐畢業離去,想不到這麼快就輪到我們當主角。回想起剛升五年級時,聽聞冠勳老師非常的兇,這些話我讓我心想慘了不妙,我被大魔王教到了怎麼辦?只能聽天由命了,沒想到踏進這間教室後,其實老師雖然有時很兇但卻也安排許多班遊活動,讓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充滿了各樣的色彩,我們不只有在教室學習,也到戶外體驗,每個月的班遊都有不同收穫,學習上有各種不同的新嘗試,像是划獨木舟、藍染、玩生存遊戲、手作手拉坏……等,還有在班遊中我還看見台灣各地不同風貌、傳統技藝,讓我在小學的最後兩年的時光知道學習不再侷限於教室,還有到戶外的經歷。在課堂學習方面,因為一開始沉重的功課量,非常不適應,不過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也漸漸越來越熟練速度愈來愈快,當然也了解到老師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做準備。在這間教室中我還感受到了良好的讀書風氣,讓我覺得得更加努力,更加精進才行,也培養出了我讀書的好習慣。這兩年來我學習到各式各樣不同領域的知識,讓我收穫滿滿,一想到要離開這間教室和大家道別讓我感到十分難過與不捨,不過和大家這兩年來的美好記憶我將永遠藏在心裡,很高興能和老師、各位同學相遇在同一個班,一起生活創下這麼多滿滿美好的回憶,也謝謝這兩年老師與同學的陪伴讓我的回憶錄中增添了繽紛的色彩,期望疫情結束後大家能再一起聚會、見面。珍重再見,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謝謝您們帶給我燦爛的高年級生活。

 #11 蔡定頤 於 2021/06/16 10:02 蔡定頤

記得剛剛進到五年一班時,因為聽說這位老師很兇,所以我有點害怕,我也看到其他同學被罵,看了之後也比較不敢再調皮搗蛋了。雖然五年級時我總是散散的,爸爸媽媽常常接到老師的電話,但升上六年級後,我就比較不常被罵,因為老師跟我說我做錯的事情,我都會馬上就改。 這兩年我學到很多,包括做事的態度、考試的技巧… …老師在這兩年也為我們創造了許多回憶,真的跟老師第一天見面時說的一樣,一到四年級這些時光中說出三個美好的回憶很容易,但這兩年要說出三個回憶就真的要想很久,不是因為沒有回憶,而是回憶太多數都數不清。 這兩年我和同學相處的很融洽,謝謝同學們的陪伴,和我當朋友,大家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 雖然畢業典禮不能照常舉行,也不能到學校和同學們見面握手說再見,但線上畢業典禮這個回憶也許是一生中所有畢業典禮中最特別的。 祝同學們未來一路順風前程似錦,繼續保持聯絡。 最後,謝謝老師和同學們這兩年來的教導與包容和陪伴。我會帶著老師給我們的養份,繼續努力的往前走,以後遇到挫敗時,這些美好的回憶都會是支持我的重要力量。

 #17 筠姊 於 2021/06/16 10:31 筠姊

當初到這個班級,我們都傻傻的。現在,我們即將離開這間充滿回憶的教室,離開這群陪伴著我的同學們,離開這位讓人難以忘懷的「國王」。 印象中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看到班導那副可怕的模樣,我們都沒有勇氣抬起頭來。但時間一長,我們也越來越習慣每個人的性格…等等。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重新站了起來。中年級時,我曾經被朋友排擠,讓我墜入谷底,做什麼事都沒有信心,害怕被罵…,但是當初你們接納我,讓我能好好的表現出「真正的自己」,這種喜悅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謝謝你們這兩年的陪伴與支持!

 #27 林小茵 於 2021/06/16 13:48 林小茵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想當初得知我被分到6年一班,心中多少有些害怕,畢竟我們的老師人稱「大魔王」,但畢業後才發現這一位「大魔王」,其實是最為學生著想的老師!我們班的生活,和別班總是不一樣,我們不停趕課,是為了週末的班遊,我們中午不睡覺去練體育,是因為我們心中有一個夢-----代表學校出去比賽,我們的作業很多,是為了提前適應國中的生活……! 這位特別的老師,讓我的態度和從前不一樣,讓我知道什麼是拼命,讓我知道努力後的果實是什麼味道等。在這個班級,老師帶著我們做許多的事,每次的班遊,每一部電影,每一項活動,每一樣作業都有老師想帶給我們的想法。看電影不只看娛樂的,也會希望我們思考,學習與觀察……。 國小最後的兩年,能在國王的教室平安成長,真不知道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謝謝國王,也謝謝國王教室的每一位同學,在國小最後的兩年,能遇到你們真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國王的教室!

 #1 阮哥 於 2021/06/16 15:01 阮哥

我們這一屆的畢業生只有線上畢業典禮,但換個角度想,我們是史上第一次有線上畢業典禮的一屆,這樣也是有不一樣的體驗,有體驗過線上的畢典,也有參加過正式的畢典,線上的畢典因為只有我們班,所以每個人佔的時間會比較長,能夠發表的時間也比較多。 這是小學的生中的最後一節課,聽著聽著,想到之後能見到大家的時間變少了,我真的非常想要將時間暫停,這樣我們就能相處更久了,畢業是每個人的人生中必經的過程,每次的畢業代表著結束及開始,國小的結束,國中的開始,我們不能停留,只能繼續往前走,這堂課已經接近了尾聲,冠勳老師用他的歌聲鼓勵、歡送我們,寫到這裡我不禁有些難過,但是我們與其在這難過,不如開始準備上國中的事情,雖然大家畢業了,但是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斷,等疫情過去後,大家再約出來,聊天、吃飯,大家保重喔,我會等你們的!

#24 林品萱 於 2021/06/15 19:31 林品萱

雖然我們這一屆沒有畢業典禮,但是老師還是有線上辦一大堆活動,這次跟爸爸媽媽拍畢業照,沒有跟爸爸拍到,因為爸爸沒休假都要上班,所以只傳了跟媽媽的合照,我現在的心情五味雜陳,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開心的方面是因為取消了畢業典禮老師還自己辦了線上畢業典禮;難過是因為原本沒停課的話還可以在學校跟同學老師相處,沒想到竟然停課就只能在家過日子,過很快就要畢業了,有點傷心,我也不想要畢業,面對要升國中的我很緊張,不知道國中我課業會怎麼樣,這是我有一點恐懼的地方,不過沒關係,等一下的線上畢業搞不好就是我們最後的視訊,畢業也是好事,謝謝六年一班在我小學生涯最後兩年的陪伴,畢業快樂🎓

#6 賴威威 於 2021/06/15 19:50 賴威威

雖然我們這一屆畢業生,因為疫情沒有畢業典禮,但是老師還是在今天晚上在線上為我們舉辦了很多活動以及今天的畢業典禮,這一次拍畢業照我覺得十分新奇,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在家中拍畢業照,現在我的心情五味雜陳,一方面是期待小學的結束,另一方面也是害怕未來會發生什麼變化,老師在這兩年帶我們參加很多活動也教我們很多的知識謝謝老師也謝謝陪我度過小學最後這兩年的同學,謝謝大家,畢業快樂🎓!

 #20 施淯璿 於 2021/06/15 22:28 施淯璿

雖然在最後的一個月被通知畢業典禮取消了,但是我們的友宜和熱情並沒有因此而被中斷,我們靠著每天晚上上線和同學們見個面聊聊天,在畢業的前幾天,甚至前幾分鐘,我都深深的體會到即將分離的不捨,我們雖像蒲公英似的各奔東西,但是我們的心裡一定還有國王的教室裡的同學們和老師,我們從返校日的青澀陌生,到現在的熟悉知己,光陰似箭,一轉眼,我們就要畢業了,地球是圓的,我們有緣一定會再相見,意晴後,我們一定要找個時間再次得好好聚一聚、聊聊天、見個面,我們同學會再見。 

#3 朱宇祺 於 2021/06/15 22:35 朱宇祺

今天的線上畢業典禮很特別也很難忘。回想小學生活的最後兩年,因為加入國王的教室,讓我小學生活變得更加精彩。回想五六年級,我參與班上所有的班遊及活動,雖然小學的最後一個月,遺憾遇上疫情而無法到校,無法和同學們見面,課程也改成線上上課,學校畢業典禮也因此取消了,雖然心中還是有點小小遺憾,但非常感謝冠勳老師,讓我最後一個月在線上課程中體驗許多有趣的主題活動,還讓601在今晚能有屬於自己班上專屬的線上畢業典禮。今天就要畢業了,即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國小這六年的點點滴滴我會銘記在心,謝謝這六年來陪伴過我的同學與老師們,也謝謝冠勳老師這兩年的教導。

 #23 戴戴 於 2021/06/16 09:26 戴戴

沒辦法在學校道別,只能在銀幕前和同學說再見,讓我很遺憾,能和六年一班的同學們同班一起度過這兩年,讓我過得很充實,我很開心,雖然畢業了,不過我們也許能再見面,畢業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哭,但也許我在心裡慢慢的流淚,一想到要和同學們分離我就有點感到傷心,但是我也期待能去新的環境交到不同的朋友,我很高興能夠與601同學們一起創造許多奇蹟與美好回憶,謝謝你們的陪伴,我不會忘記的。

 #16 黃程宣 於 2021/06/16 11:28 黃程宣

光陰似箭,國小六年的時光已經結束了,我也就要變成一個國中生了,畢業了,謝謝大家讓我的國小生活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校園裡曾有我們的笑聲,但現在,我只能回憶,我會牢牢的記住的,所有的一切都好不捨,就一眨眼,就要分別了,和你們一起創下的種種美好回憶,我一定會銘記在心,不會忘記的,可惜的是沒能跟大家好好的告別,畢業後希望大家還能再相聚,最後祝大家畢業快樂。

 #13 林子齊 於 2021/06/16 11:37 林子齊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練樂樂棒時,我投球狂打螞蟻,直到我每天不斷的練習,果然練習是不會騙人的,終於老師在有一次的練習賽中派我上場打擊,也向大家證明了我的實力,而且在這兩年內我也學到做人處事的道理,老師也為我們創造出許多不少的回憶 ,雖然畢業典禮被取消了,但線上畢業典禮,對我而言也是最特別的回憶,感謝老師 、同學陪伴我小學生涯的最後兩年。

 #18 陳妡 於 2021/06/16 11:37 陳妡

我的國小生涯就在老師為我們獻唱的歌聲中劃上休止符了,原來這就是離別的滋味,心中有很多的不捨及感動,回想中低年級時在學校的我總是快樂的上學,確不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在國王的教室裡教會了我很多事,雖然老師很嚴格常常被老師盯上,但我知道他是刀子嘴豆腐心,希望我們能更好。畢業只是暫時的分別,同學們的愛會一直存在,期待早點再回學校來一個188公分的擁抱,和許久未見的同學們相見。

 #9 阿寬 於 2021/06/16 11:43 阿寬

當初和老師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心裡想說那不就是如猛獸般的老師嗎!我一定這兩年會過得不平靜,但是經過我做了100件蠢事之後,才發現,只要你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的事情,和學習態度積極,老師一定會對你好的。 感謝這28位601的同學,感謝你們在這兩年的陪伴和照顧,我相信我們還會繼續創造更多的回憶,畢業典禮不是我們分開的時候,而是我們活動的之一,希望在爾後的日子,一定要保持樂觀去上國中喔!謝謝國王教室!

 #19 玶姊 於 2021/06/16 13:18 玶姊

轉眼間,我已經畢業了。想當時看見分班的名單竟然是給冠勳老師大魔王交真的是嚇死我了。在五年級剛開學時,冠勳老師就給我們拋了許多震撼彈,例如:功課多到要寫兩小時才能寫完,和發飆時桌椅可能會飛出去等等。現在回想起來雖然真的很恐怖,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改過錯誤的觀念,寫功課效率也比別班好很多。 我真的很感謝冠勳老師這麼努力付出,上課都很能抓住同學們的心,使我的成績進步許多,而且每個月都還會有一次的班遊。就算疫情正燃燒,老師也沒有放棄想許多妙點子給我們玩。 現在我們要畢業了,在國中一定會更辛苦,但有了冠勳老師兩年的教導,讓我對現在的自己更有信心了。未來我也會更努力充實自己的,能和601的同學同班,真的很開心,小學的最後,在我腦海留下的都是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26 冠冠 於 2021/06/16 13:56 冠冠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兩年的高年級生活就這樣子結束了,剛開始進入班級時,功課好多,都快寫到崩潰😡了,但我們的玩樂活動也不少喔!六年一班這個大家庭,我們曾經一起哭過😭,曾經一起比賽過,曾經一起玩樂過,創造了不少難以忘懷的回憶,我們也總是愉快的玩耍,認真的讀書,正向的態度來度過所有的時光!當小學生涯接近尾聲時,疫情😷忽然來攪局,因此停課了,當下的心情簡直難過到極點,剩下的時光我們只能隔著一個玻璃相聚,但我相信我們國王教室的友誼永遠都是最美好的;這次的線上畢業典禮,令人難忘,雖然沒辦法參加正式的畢典,但我們仍在線上一起畢業、一起回憶,當下心中只有滿滿的不捨與離別,但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散喔!國王謝謝🙏你!與六年一班同行,有你們真好!我❤️你們!上國中,一定要努力💪讀書,加油💪!畢業快樂!❤️❤️❤️❤️❤️❤️❤️❤️❤️

 #14 隔壁老王 於 2021/06/16 14:00 隔壁老王

兩年前,剛進到國王教室的我們,還懵懂無知,遇到老師,不懂得珍惜,一直亂搞,失去不少與老師的美好回憶。直到後來,發現了,懂得珍惜了,卻又遇上疫情爆發,就這樣,畢業宿營,沒了。朔溪,沒了。畢業典禮,沒了。最後跟同學相處的一個月,也被奪走了。原本停課到6/14還對畢典有一絲的希望,但在畢典前幾天又發生麻將傳播鏈,我當時的想法是:大家努力在家抗疫,你給我去打麻將,你想死我們不想啊啊啊啊啊! 果然沒多久後停課延長的6/28。不過幸好老師即時幫我們辦了線上畢典,讓我們能夠自己有一段時間,好好的與大家做最後的告別,非常感謝老師。最後,雖然我們現在不能見面,但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不會分開。畢業,從來不是一個句點,而是我們長久的人生中,一個小小的逗點罷了。

 #25 張詠晴 於 2021/06/16 15:24 張詠晴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一轉眼就要畢業了,雖然畢業典禮已經取消了,但是老師很用心的自己幫我們辦了一個線上畢業典禮,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我的腦海裡突然浮現了這兩年來曾經憶起玩過.笑過.哭過.被罵過的時光,這些時光讓我在著兩年的期間每一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我雖然沒哭,但心裡有一點難過,沒真正見面說再見就要分開了,謝謝老師和同學這兩年的陪伴與鼓勵,希望我們還能再見面 祝大家畢業快樂 珍重再見  

 #4 伍哥(補強) 於 2021/06/16 17:57 伍哥 

時光匆匆, 鳳凰花也等不及要舉辦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了,也是時候要和國小的同學們道別了,昨晚是我期待已久的線上畢業典禮,時間一到,我便帶著緊張和興奮的心情開始上國小的最後一堂課。 典禮即將開始了,我也開始有點不捨了,由於這是我和同學們相處的最後兩小時,又想起從兩年前我們共同創造了很多的回憶和奇蹟,現在就要分離了,難免會有一絲不捨,「雖然疫情能阻止我們不能再次見面,但疫情不能切斷我們的友誼」,我們看了些影片,而知道,我們不是最強的班級,但我們卻是最有默契的一班,上了國中雖然各走各的路,但我們的愛永遠都會牽在一起,之後,疫情被消滅了,大家不妨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看看電影,補起國小的缺憾! 我很感謝冠勳老師對我的教導,教了我許許多多的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基本的尊重他人還有數學的武功秘笈,很謝謝老師,在中低年級我的成績都處於灰色地帶,但一到您的手中我才有一線生機,就算現在想要繼續被老師教導,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希望老師以後可以繼續帶班並舉辦寒訓,這樣一來,我才可以回學校幫忙老師,我很高興能夠遇到你們這群這麼棒的好同學和這麼會教的老師,謝謝你們! 祝大家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8 陳冠穎 於 2021/06/16 18:29 陳冠穎

時間過的好快呀!一轉眼間就畢業了,雖然不能親自和大家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但昨天晚上的線上畢業典禮,大家有說有笑的,感覺自己還是和同學一起在學校上課,因這次的疫情影響,我們無法和大家有更多的相處時間,但我們以前一起參與的活動、班遊都還會留存在我們心中。 感謝601大家的陪伴,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照顧,雖然還想和大家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但我相信這不是最後,而是一個新的開始,謝謝601、謝謝國王的教室。

 #12 呂呂 於 2021/06/16 22:00 呂呂

俗話說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我覺得五、六年級是我這六年來過得最充實的,在這兩年老師為我們舉辦了許多活動也教了我們許多知識更是教我們許多球類運動和桌遊等等等,但是一轉眼就要畢業了雖然不能在學校裡和大家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但是也謝謝老師為我們舉辦了線上的畢業活動,這些活動讓我體會到老師是多麼的關心我們,如果這次的疫情沒有出現的話搞不好我們昨天還開開心心的參加畢業典禮,也能去畢業旅行,但是雖然沒有畢業典禮我們也從老師那邊學到了很多讓我每天都像一顆海綿似的每天都吸收著飽滿的知識回家,也謝謝同學在我孤單的時候做我的朋友,在我球類運動和知識有困難時伸出援手來幫我謝謝你們,我覺得我能分配到這一班是我這輩子的榮幸,謝謝你們,祝你們鵬程萬里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