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張信哲  做你的男人)
今晚
主角是家人們
我們都是一家人
國王的大家庭
感謝焦爸玶爸周媽稷媽的祝福與勉勵
 
開頭選的歌曲  都有我想說的話
 
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蕭敬騰的疼愛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

一個一個領了屬於自己的獎狀和畢業證書

沒有重新製作影片

就是把我們精采的兩年 用之前的影片複習

有南興國中的體驗 有接力的考驗 有 泡泡足球的刺激 有樂樂棒的暢快

還有集結精彩片刻的畢業影片

最後

每個人說出對同學 對老師 的感謝與祝福

還有對未來再見面的希望

最後的最後

我說  你聽    我的愛  你收著  

收在心裡的一個角落     

讓我陪你久一些  好嗎

老師的祝福

先恭喜大家順利從小學畢業

有一段美好的小學生活 也有很多值得紀念的片刻 收穫滿滿

我常說 你們給我教到 應該是有做好事 我

沒說出口的 是我很榮幸能擔任各位的老師

每一天我都不想浪費 因為看著大家一天比一天變得更好

我想好好把握和大家相處的每個時刻

慢慢的 各位從男孩女孩 變成少年 變成熟 變懂事

我也變成一個 更好的老師 謝謝大家

要跟大家分享幾件事三個泥水匠的故事

第一個泥水匠 人家問他他在幹嘛

他說 老闆叫他蓋磚牆 他就蓋磚牆

第二個泥水匠 人家也問他在幹嘛

他說 我在蓋磚牆 這樣可以領薪水養家 很棒

第三個泥水匠 人家同樣也問他 他在幹嘛

他說 我在蓋教堂 之後這座教堂會成為城市的焦點 我要好好蓋

過了十年 第一個泥水匠 仍然做著老闆交代的工作 還是抱怨著

第二個泥水匠 為了更好的薪水 開始嘗試蓋更高的磚牆

第三個泥水匠 漂亮完成蓋教堂的任務,成為建築公司的工頭,

教堂裡還有一面牆以他的名字命名

這個故事 要告訴大家 要樂觀 要敢作夢 要

把事情不只做完 而是做好

都沒人問過我 WE CAN DO ALLTHINGS 這句話哪裡來的

其實這句本來是 I CAN DO ALLTHINGS 透過GOD給我力量

老師的想法不同 我們班是WITH LOVE

WITH LOVE WE CAN DO ALLTHINGS  有愛 我們什麼都做得到

而之後 希望大家有自信 YOU CAN DO ALLTHINGS

最後 雖然依依不捨 還是要跟大家道別

珍重 再見 國王的教室 下課了

 
照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