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陰雨綿綿
拍完畢業合照
檢討完數學週考
到體育館協助整理室內場地
看兩個班級進行練習
順利熱身  進行比賽
孩子們胸有成竹
打起球來很有自信
彼此打氣鼓勵
氣勢很盛
安打一直打
防守好球一直來
打到第11棒弟弟便確定獲勝
全程孩子很正向的加油
得到勝部冠軍確定再次挑戰市賽
大家的笑容  多點的是篤定
感謝韋誌老師的指導
幾堂課大於我過去一年多的土法煉鋼
讓孩子的攻擊觀念防守意識都進步多多
.........................................
以下是心情
如果您家有兩個以上孩子
可能會遇到類似我的狀況
我家的姊姊個性很像我  想得多 略顯早熟
弟弟則開朗樂天
而以這兩屆比
上一屆的個性 其實和我比較接近
沒那麼本格的正經
骨子裡有一點小叛逆  
而這一屆
則是天天的  沒有雜質的正向思考
幾近全負向思考的我  其實和他們有點難溝通
而到後來   觸動的部分  多了
我說
其實老師在南科  還沒拿過冠軍呢
幾個就說
沒關係啦
我們會幫你拿   (超級篤定的 語氣)
...................................
上一屆的體育條件和能力沒話說
這一屆  原本看資料就知道可能偏語文專長
對於體育
看身材其實真的毫無優勢
但   就是帶著孩子練習  
引發孩子興趣
這時  他們正向思考的能力發揮效用
第一次外出比賽的完全挫敗
一點都沒有澆熄孩子的熱情
竟然
一步一步
也達成學長姊們所完成的目標
參與兩次樂樂棒球市賽  一次接力市賽
孩子真的好棒
靠得是團結  靠得是全班的力量
贏球所以想繼續打  大多數孩子都這樣
輸了還想再練  就是本班孩子精神的展現
..........................................
今日好球
1.阿任的趨前守備接殺
2.小朱的游擊退後接殺
3.崇軒的三壘車布邊強勁穿越安打
4.品稷本日最佳長打直擊大牆
5.阿呈的三壘車布邊兩分打點安打
6.阿寬後退接殺高飛球
7.弟弟追平致勝一壘安打
8.賴威三壘強近穿越安打一分打點
9.筠的強勁平飛和璿的穿越安打
10.老趙的中外野平飛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