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老師唱名得獎同學
主任的分享
談到這些同學都是利用課餘時間和暑假時間練習
很認真  很辛苦  也感謝指導老師
我想
主任是希望大家給予台上同學掌聲的鼓勵
有為者亦若是
要大家見賢思齊
或許接下來各學年的語文競賽
學弟妹們可以試著去找個項目努力  
可惜
台下掌聲稀稀落落
沒達到肯定與榮譽的效果
我有聽到身後601給自己班級同學的掌聲
.................................
回到教室
我說
要跟老天爺(或上帝)要東西
一定要付出代價
這些同學多付出了哪些心血
自己班的最知道
人一定有感覺
或許是羨慕  可能是忌妒  或至少以他們為榮
都好
最糟糕的就是
台上頒獎是台上的事
不甘我的事
我覺得很熱  想趕快回教室吹涼
完全沒有榮譽的推廣效果
也難怪
導護老師  學務老師宣導的校園注意事項
孩子當耳邊風
出事情家長再來學校究責  惡行循環
.........................................................
美勞老師邀請本班參與一個跨國計畫
需要同學和外國學生交流
要花時間畫畫
寫英文卡片
線上交流
跨國視訊  一次早自修  一次晚上時間
要配合度高的班級和導師
很開心的跟同學分享有這個機會
同學也願意挑戰看看
 
要從老天爺手上多換點東西
我們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