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布魯克林大橋

原本非常煩惱,這個寒假的拼圖,

一直擔心沒有時間去買拼圖,終於在這一次韓國之旅中,

買到了理想的拼圖,其實在過程中,因為和媽媽的意見不同,

我想買冰雪奇緣的拼圖,但是媽媽希望我拼風景畫,

這樣可以放在家裡的客廳,但是風景畫非常難,

最後因為有夜光的效果,所以我決定買下這個拼圖。

一開始,我會先找邊,接下來是顏色分類,

中途,一直想要放棄,

一直跟媽媽說:「可不可以再去買一個新的?這個真的太困難了!」

有時,爸爸會走過來教我比較好拼的方法,

好不容易拼完了中間的大橋,拼雲的部分,

因為顏色都一樣,所以我改用土法練鋼的方法,

一片一片的試,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我終於在午夜12點的時候完成它了!

完成後的心情:

如果不是老師規定的作業我應該早就放棄了😄!

堅持跟挑戰後的成功,每次看到拼圖喜悅的心情讓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