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台東熱氣球兩天一夜遊(七月七、八日)

這次去了台東坐熱氣球,我坐的是原地飛上去的而已,

但是可以看得很遠。 七日的時候去坐了熱氣球和初鹿牧場玩。

坐熱氣球凌晨三點多就要先去排位子買票,要等到5:00才能買票,

只限100個號碼我們是49、50號,

等一段時間終於喊到我們號碼可以去坐了, 我興奮的跑了過去。

掌控火的人是一位泰國姊姊, 她幫我們拍照時說了one 、two 「tree?」

並不是three害我們下去時在討論tree是什麼意思,

那天陰天沒風是坐熱氣球的好天氣,

熱氣球不只是有一般的,還有卡通人物, 我坐的是一般的,

因為卡通人物是讓我們觀賞的所以不能坐。

坐上去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它越飛越高讓我很怕,

但姊姊問我會不會怕? 她說她可以飛下去一點,我說不會,

所以她繼續維持。 大概過了五分鐘後就慢慢往下降,讓我鬆了一口氣。

下去之後我們回到休息區的野餐墊坐一下就回民宿休息。

到了下午我們去了初鹿牧場玩,那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滑草,

它那裡有很高的山坡,我坐上滑草椅ㄧ滑下去整個超快,

讓我一坐再坐,還有牛奶冰淇淋,牛奶味超重也不會太甜,

所以我蠻喜歡的,吃下去入口即化,讓我吃完自己的還跟哥哥搶著吃。

第二天我們去知本泡溫泉還有到網路上別人推薦的小吃店吃吃喝喝。

這次的台東旅遊很好玩,適合全家一起去玩,

有好吃的東西不但不貴反而很便宜,所以我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