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瑄的拼圖紀錄(1000片)

拼圖心得
我選的是「tsumtsum」的,它那個拼圖是沒有邊框的,
那個是等到全部的拼圖都拼完後,再來拼的,所以邊邊不好拼。
我先拼一隻的那一種,有時候超想放棄的,
因為太多片了,都找不到,
所以我和媽媽就先分類了,
雖然沒有拼很多,但好拼多了,
而且把顏色分類後,比較容易找到同樣的,
我光是那樣做,差不多拼了兩百多塊了,所以我覺得分類很有用處。
我覺得背景最難完成,因為全部都是藍色的,
有時我都瞎猜,有時都拿著一塊拼圖想很久。
我越拼越有成就感,我
決定要再買一個比1000片還多的拼圖,
而且每當我拼完比500片還多的拼圖時,
我的心情快樂無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k5767 的頭像
    nk5767

    國王的教室 Forever by Teacher X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