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十三位在這學期達標
真的不容易
三十本書  
在本班繁多的功課量中  培養閱讀的興趣
沉浸在書香中
收穫真的很豐富
也遠大於這張薄薄的獎狀
誠如我在頒獎時說的
這張紙真的是最不需要在意的部分
因為在你閱讀時  光是那股喜悅就值回票價
至於
如何在一年中
讀完符合高年級程度的90本書
(我個人認為高年級至少要少年小說字數的水準)
這個對我們的挑戰太高
四天一本哈利波特?   
我想507的孩子能力應該還不到
還是一本一本看  
完成小學士(30本) 目標小碩士(60本)吧
.................................
亂入一小則
今天念評語猜猜我是誰的活動
證明我的評語都有用心寫
聽到的人都知道我的真心話是給你
絕對是有放感情的
 
 
6/23  頒獎  成語小達人
這次的成語會考  考卷題題有深度
和上次的題題基本題  人人拿獎狀完全不同
也更顯得這四位在槍林彈雨之中還能得到獎狀
真的很不容易
金價謀甘丹
大家掌聲催下去......................
謎之聲
來一張難易度適中的考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