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會請出嘉賓  日本鐵棒君!)

國王的教室開版進入第七年

中信301和南科602的無名小站已經找不到資料了

當年的暑假八月一號那天深夜的我

一定沒想過

我會一直用這個部落格  一直更新下去

瀏覽人數悄悄破了15萬

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七班

還有188後援會          

以及每個班級的一份子

如果有天痞客邦也要結束  我一定會......的

..........................

裕文一的小學之旅

一瞬間  一轉眼

從三位數減到兩位數

破百

曾經是當兵的男子漢興奮的時刻

破百

也是當年大學聯考學子期待又害怕的時刻

破百

也可能是情侶戀愛甜蜜的第一個里程碑

破百

對即將畢業的你

又是怎樣的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