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留言板

裕文國小的六年一班學弟妹好,
我是冠勳老師要來帶你們前最後一屆在南科的學生,
現在是一位國中一年級的學生.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有一個好老師在你們的身旁
陪著你們兩年的時光一起讀書,
我不確定是否你們大家都看的見,
但是我想有心的人應該能夠看的到我想與你們分享的事
我常常來到國王的教室裡面關心你們,
你們再一年就要上國中了,去年在你們這時間的我,
其實對國中生活很沒有希望,
因為我害怕未來的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是老師一直告訴我突破自我,
當時的我很猶豫是否在南科國中還是要念聖功女中,
是老師要我到新的環境試試看,
交友廣大一點,學習更多一點,
對未來才有更大的認識.我乖乖地聽話,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挑戰,現在的我並不後悔當初做出選擇.
到現在我還是抱持著挑戰心情,面對每一天的我.
學弟妹們,不管你們是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老師永遠都會在你們的背後支持你們,
放手一搏去體會美好,不要在意多麼艱辛困苦,
過程美好就好!共勉之~    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