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ZACK 總是最受孩子歡迎的一位
好吧  帥氣有加分
但上課  活動的內容  加上遊戲
超級受到歡迎    感謝  感謝  再感謝!!!!!
..........................
開學時說的
怎麼如此順利
大家如此合作
真的好幸福  
果然   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幸福的日子不長久
上週起   生病請假不中斷  還換人輪流
參加校外比賽也是  一直有人請假
最慘的是  科任課都還一直出包
還都挑在最開心的週五 
音樂課  男生愛聊天 
我看我搬桌子去音樂教室坐鎮好了
美術課 
我的好寶貝連續兩週發飆
我就跟你說  你喜不喜歡老師  和你要不要認真上課是兩回事
你喜歡就願意多學  這我不反對
但不喜歡老師就擺爛  這我就有有意見了
老師  是來教你的  不是來當偶像
當然不會迎合你  會對你有所要求
(很愛討好和迎合孩子的 我不認為是對的教學策略)
你不喜歡老師  還是要為自己學習
因為你不配合  表面上激怒老師
實際上  傷害到自己的學習
希望
科任課  可以  讓我  別再 一顆心  懸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