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 koku koku koku ko man man

Koku koku koku koku 科學man  

Come on

快快來和我一起走吧唱吧跳吧

有你一起快樂就是繞著我轉我轉

心跳了是科學的

喜歡你這不科學

怎麼會莫名其妙就是感覺快樂

想要每天每天每天黏你

想要每天沒日沒夜想你

Man man man just like that

Man man man I like that

因為你是我的科科科學man

Koku koku koku koku ko man man

Koku koku koku koku科學man 

你是我的科學man

碎碎黏黏到永遠

Man man man 跟我一起man man and girls

...............................................

從沒有想過會這樣喜歡你

有你一起快樂就是繞著我轉我轉

心跳了是科學的

喜歡你這不科學

承認吧和我一起就是天旋地轉

想要每天每天每天黏你

想要每天沒日沒夜想你

Man man man just like that

Man man man I like that

 因為你是我的科科科學man

Koku koku koku koku ko man man

Koku koku koku koku科學man 

你是我的科學man

碎碎黏黏到永遠

Man man man 跟我一起man man and girls

Man man man 科科科科科學man

Clap clap clap your hands

Man man man 科科科科科學man

To the left to the right

To the left to the right

Koku koku koku koku ko man man

Koku koku koku koku科學man 

你是我的科學man

碎碎黏黏到永遠

Man man man 跟我一起man man and girls

Come on

刻刻刻刻  間奏

Koku koku koku koku ko man man

Koku koku koku koku科學man 

Koku koku koku koku ko man man

Koku koku koku koku科學man

你是我的科學man

碎碎黏黏到永遠

Man man man 跟我一起man man and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