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  畫文旦

http://nk5767.pixnet.net/blog/post/41528645

六年級  剝柚子

剝柚子要有技巧

(恭喜吳小融以11秒獲得剝柚女王的美名) 

有剝柚  有保佑

吃完第二次勳勳牌文旦

就代表  你我的緣分即將倒數

珍惜你我的緣分吧

 

吳小融

上個星期五,我們在午休辦了個【剝柚子皮大賽],一開始,我很緊張,因為我分到這組每個看起來都不弱,而且我在家也沒有在剝柚子。沒想到,在進行我們這組的比賽時我意外得勝,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速度都不慢,只是我運氣比較好,選到一顆比較好剝的柚子而已!

楊小逸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剝柚子比賽,雖然因為午餐服務晚到,但還是玩得很開心。我第一次剝了30幾秒,但經過老師的講解後,我進步很多,第二次只花了十幾秒。這個活動讓我學到了剝柚子的技巧。

林小崎

上禮拜時,我們班上在其他班在睡午覺時舉辦剝柚子皮大賽,一開始老師認為我是佳里人,認為我剝柚子的速度不慢,結果成績竟然是35秒,最讓我驚訝的是吳小融的我才恍神沒多久她就已經剝玩了,真厲害!

張小茗

其實在比賽一開始我是領先的,但是到後來就被其他人超越了。
當我領先時,心中有些驕傲,但到最後時皮撕不下來,這一拖就拖了數秒,最後以29秒落敗。我覺得人在領先時不能產生驕傲之心,只要一產生驕傲之心,就會使自己放鬆,而放鬆就容易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