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25人交齊啦!!!

同學互評評語(待補)

張晨麥芽餅

我覺得張小茗的拼圖作業我最喜歡,他的文字打的清清楚楚、完完整整的,還有寫出拼圖的特徵,我的卻是只有寫大部分,沒有細結。至於相片的話,我最喜歡林小傑的,因為林小傑的相片很明顯的是自己拼的,而且,他的相片很清楚,有過程、開封、完成。

陳小遠

我最欣賞林智傑的作品,因為他的照片大部分都有人,而且還有框,不像我,一拼好就急著拍照.然後他文章裡用的詞也比較生動,不像有一些人死死板板的,有夠無聊的.

城伯樺

我最欣賞張小茗的作品,因為他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完成了1000片拼圖拼玩了,而且他還有用專門用拼圖那類的框來把他框起來,很用心

余庭庭

我最喜歡的是【方懿淇】的作品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拼國內外風景或卡通人物,而她則是拼我們去哪都看不到的外太空,在大家的作品中顯得很特別。 

林小傑

我最欣賞(吳柏辰),因為他的文章寫的很完整,而且他也有拿框把作品框起來做紀念,不像別人,把作品隨便亂拼,所以我最喜歡(吳柏宸)的作品.

吳睿思

我最喜歡張晨歆的照片,因為他不只合格了老師的標準,還多拍了好幾張在照片,我覺的照片的部分沒有人比他更好了。心得的部分,我則是最喜歡賴筑薰的,因為他的用了一點雙關詞,讓人讀起來覺得好有趣,而且他把很多我也有的感覺都寫出來了,好多句話都讓我覺得有同感、好中肯!!

陳小荷

我最喜歡吳佳珉的照片,照片裡都有人,而且我覺得角度也拍得不錯,每個步驟都有清楚拍出!
心得的部分,我最喜歡賴筑薰的,讓我感覺到她很用心在打字,也有詳細敘述自己的心情,我覺得寫得很棒!

吳小辰

我最欣賞張小茗的作品,他的文字敘述清楚非常符合標準。照片的部分,我最喜歡楊小諭的,因為他照片裡都有人,而且又是最早交的,可供各位同學參考。

方小淇

我最欣賞張小茗的作品,因為他的文字敘述很豐富也有描寫拼圖的圖片是什麼意思。照片的部分我最喜歡的是張晨欣的,因為他的照片很多每一張照片中都有本人。

蕭小羽

我最喜歡吳小恩的作品,因為心得裡面有提到做拼圖的要領,和加入自己的感受,所以我喜歡吳小恩的作品.

徐小淩

我最喜歡吳小珉的作品 因為她的用字非常豐富 照片裡也有許多張她本人 都有達到老師的要求 所以我很欣賞她!

楊小諭

我認為文章寫最好的是張小茗因為他的文章有頭有尾而且豐富 而照片最好的是劉小賢因為他把他跟他的家人也一起入境了!

劉小賢

我最欣賞的是吳小恩的作品,因為她照片拍攝的角度和燈光都控制得很好,還有拼圖心得第一、二行也有先說出拼圖買的時間和拼完的時間,而且文章也描述的很清楚,淺顯易懂,所以我最欣賞吳小恩的作品。

賴小薰

我最喜歡張小茗的作品 因為他的文章頭尾都很豐富 也很清楚的描述拼拼圖的過程 而照片的部分我最喜歡吳小珉的照片 因為她的照片每張都有人 角度也拍得很好 不像我只有一張 所以我最欣賞她的照片

張小茗

我最喜歡方小淇的照片,因為她很有創意的躲到床下,而心得我最欣賞賴小薰的,因為她第一段寫的很特別,加上又有運用到雙關語,替文章增色許多。

林小崎

我最欣賞的作品是張小茗的,因為他的文章章是我覺得最好笑的,由其是他還沒拼完,結果去玩ipad然後重拼的地方。

吳小融

我最欣賞張小茗的心得部分,因為他的心得打得很豐富,也很詳細說明了在拼拼圖時,發生了甚麼事情。照片的部分,我最欣賞方小淇的,因為拼圖無法拿起來,所以躲在床下拍照,讓我覺得很有創意。

楊小逸

我最喜歡城小樺的作品。因為他是自己完成,雖然拼了三天才拼完,但他很有耐心,也拼出了興趣和成就感,還把家裏所有六十片的拼圖拿來拼。這樣才是拼拼圖的樂趣。

吳小珉

文字部分,我最欣賞張小茗的作品。因為他把過程與其中最特別的事情都寫的很完整,心得也寫的不錯。照片部分,我最喜歡方小淇的作品,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照片不僅有依照老師的要求,最後成品的照片也加了一些創意,顯得與眾不同。

阿嘉

我最喜歡張小茗的作品,因為張小茗他的文字敘述的非常的精采.圖案方面,我最喜歡林名崎的作品,他的作品非常的親近大自然

蔡小瑜 

我最喜歡的是張小歆的作品,我選她也不是因為好朋友的關係,而是因為因為他看到老師沒有把她的留言PO上班網就繼續的傳照片,我覺得她很用心,而且還有把老師的話聽進去,如果是我也會這麼做

盧冠髒

我最喜歡張小茗的拼圖作業,因為它拼圖的過程.拼圖的心得都寫得非常清楚。而且他居然只用了兩天就拼完了1000片的拼圖了!!!而我520的拼圖花了一個禮拜之多。真是小巫見大巫......

丁小揚

我覺得阿家的最好看,不但圖案好看,而且也在短時間內完成,很厲害!圖案慎選果然是正確的。

吳小德

我最喜歡楊小諭的作品,因為拼圖的圖案很漂亮,心得也寫得很好,照片也拍得很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