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拼圖
一回到家,爸爸就說拼圖買到了,
我就很高興的把拼圖接到手裡,
然後爸爸說今天要去看{侏儸紀世界},
因為我已經先看過了,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他們出門了之後,我就一個人在客廳拼拼圖。
我一打開盒子,就看到有一大堆零零碎碎的拼圖,
我把有邊邊和沒邊邊分開,很快的,我就把四周都拚完了。
接著,我就按照顏色慢慢地拼起來,弟弟很厲害,
他都把臉都先拼起來,可是爸爸是最最厲害的,
就算只是隨意的拿起一片,也能迅速地找出這一片是要放在那裡。
到了最後,只剩下一些地方還沒拼完,有一個人的頭一直都拼不好,
結果發現是弟弟把它裝反了,導致旁邊兩片都無法拼起來。
拼完了之後,發現少了一片,

我們就把資料寫一寫之後,就寄出去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