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留言板

楊小逸
雨從上午就開始下,我心裡還一直擔心球賽會不會取消。
雖然這場球賽我支持的隊伍輸了,但今天的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老師、同學一起看球的感覺和氣氛,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而我也會好好記住這次的經驗。
吳小珉
星期六下午,我們班去台南球場欣賞統一和桃猿的比賽。剛要出門時,卻下起雨來,心臟跳了起來,很怕班遊會被取消。幸好,後來雨勢逐漸變小。我們跟著音樂一起幫球員加油,在看台上盡情吶喊!這些大概只有在球場上才能這麼做吧!這場比賽,看到許多安打及兩支全壘打,也有一些守備美技,令我印象深刻。
睿思
這是我第一次看棒球;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球場。那天天天氣一直都陰陰的,我很擔心棒球賽會不會臨時取消,但我們還是有去,我們提早了大概一個小時進到場內,比賽剛開始,我們全班都很淡定,完全沒有那種氣氛,但到了一半的時候,整個氣氛就熱鬧了起來,老師坐在我旁邊,跟我說了很多關於棒球的規則和一些球員的來歷,老實說,我看不大懂他們在打甚麼,但我拿著加油棒,很投入的在幫他們加油,就覺得我雖然看不懂,但來玩就是要玩到累,而且我還會想來看第二次、第三次棒球跟他們一起歡呼、加油。
陳小遠
這是我第一次看棒球耶!球場沒有想像中的大,我支持的球隊輸了,而且只差
一分,真不甘心!我發現他們守備時會微蹲,和老師說的一樣,希望我還能再去看一次。
劉小賢
自從去了這次的班遊之後,讓我深深的開始對(棒球)這個運動了解了不少,並且也讓我對(棒球)產生了興趣,讓我知道棒球該如何打了,還有我知道什麼叫做(團隊合作),重點是我覺得還是跟大家在一起最好了。
張小茗
在這次班遊我發現了他們防守時總會壓低身子,就跟老師說的一樣,但我有一個問題一直想不出來,就是為什麼內野手在接滾地球時沒有人來補他後面的空缺???(或許是我沒看到)
雖然場地並沒有我想像的大,但是卻能感受到在電視裡感受不到的氣氛,這種感覺跟在家看電視可是感受不到的
吳小融

昨天下午,我去體驗了這12年來第一次的體驗看職棒。結果好死不死,下了場雨,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比賽!!但在比賽時還在下,不禁讓人想要罵一句【好恨啊】~~~這一場是Lamigo vs 統一,起初是沒什麼興趣,但一看到真的棒球後,覺得超興奮的!!!後來中間有空檔時,我們一直想去要簽名,但後來卻拿給旁邊再幫忙加油的人簽名,不過沒差啦!後來比賽還是有圓滿結束。希望下次還能去看棒球!
蔡小瑜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棒球,我很開心,因為我是實際到棒球場,而不是在電視上看的,還親自看到球員,我好喜興奮,而且我好喜希望能接到球,但我沒手套,只有爸爸有,而且爸爸是打壘球的,我沒跟爸爸借,因為爸爸的很大,我一直很想大聲的喊出『加油』,但我還是不敢,。希望下次去時,不要在意別人,能勇敢的喊出,幫自己對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賴小薰
星期六看職棒的時候我真的超興奮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棒球,去看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在現場看和在電視上看真的差很多,在現場真的超High的,而且我覺得丁時楊真的超Lucky 的,竟然真的有辦法接到球,下次我再去看棒球的時候一定要再做這個位子,但星期六的班遊真的很好玩呦~~~
方小淇
昨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全班去台南棒球場看統一 vs Lamigo,這是我第一次去到現場看棒球讓我很期待,但是到了快要看棒球比賽的時候忽然在下雨,讓我忍不住說[好恨啊!!~~]慶幸的是比賽沒有因此而取消,當比賽才剛開始,lamigo就出現全壘打哇!好性奮,好刺激,竟然能在第一局上半就看到兩支全壘打,真是太美妙了 。但統一獅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後就把比數追上,比賽就這樣你來我往,互有領先,但最後lamigo贏得勝利,希望下次還能去看.
陳阿嘉
今天我們到台南棒球場看統一對Lamigo,一開始我們先在外面集合,在一起去投贈品,我投到的贈品是兩碗泡麵,接著我們進到場內,找好位置坐下,然又比賽就開始了,雖然比賽比到一半有下大雨,但沒關係,我們還是堅持把比賽看完,我們班只有唯一個仁人接到球,就是[阿丁].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很好玩又很刺激,也看到了許多棒球技巧,我希望以後也可以常常有這一種活動.
楊小諭
今天期待的棒球賽,在雨中渡過,讓我有另一種體驗。雖然我喜歡的球隊最後小輸了一分,但在這場比賽中我看到球員的精神,不會因為下雨而氣餒,反倒是越挫越勇,打到最後一局。(如果郭岱齊打出全壘打就可以把比數逆轉,就可以多看延長賽了)但是因為下雨球員&球迷們都辛苦了!我也冷死了:-)
林小崎
昨天晚上我們全班一起去看棒球,雖然非常的精采,但因為 下雨的關系,變得有點生氣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吳小德
星期六我們去看棒球,雖然我支持的統一獅輸了,可是卻體驗到了跟同學一起看棒球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