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晨麥芽餅

今天去劍湖山玩的好開心^_^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水噹噹」。

從排隊我就超興奮,我坐在最前面,可是跟本沒有潑到水,好恨啊~~

第二名是G5,我沒有坐,因為我一看到就腳軟了。

我現在想想,陳雨荷真的真的好厲害,天才~天才~

丁小揚

哇!想起在劍湖山瘋狂der一天,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會瘋成那副德性,

把自己逼上可怕derGfive,90度的下坡讓我在那一瞬間體驗到gg的滋味,

還有可怕到沒人要排隊der自由落體,在短短的幾秒鐘內升到十樓高der地方,

在以極快的速度俯衝向下,雖然玩不久但我們還是玩了幾個大重點,

幾小時der車程後終於到了裕文國小,完畢,得司。

陳小荷

期待的戶外學終於開心的結束,

老師一說自由活動,我們這組立刻去找可怕的Gfive,

我鼓起勇氣上前排隊,開始行駛,到了最高點時迅速的俯衝,

我想這是我人生玩過最可怕的,

我們接二連三一直玩一直玩:海盜船,獨木舟,姑姑飛車......,

其中最可怕的是自由落體, 老師上去玩了兩次,

看到高達十公尺以上的自由落體,看了就發抖,

老師也帶我們去玩迷宮,裡面都是鏡子,差點甩的我團團亂轉,

今天玩得很盡興,希望下次老師也能帶我們到別的地方參觀,

例:鹿港的老街,謝謝老師和領隊姊姊,帶給我們這們愉快的一天!!!!

余小庭

在劍湖山一開始我們一直迷路,

一直一直跑啊跑但就是走不到遊樂設施。

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和徐伯和好了]坐G5的時候我和徐伯坐。

她要我跟她和好,但坐的時候要一起握著手。(方懿淇可作證)

咕咕飛車也很好玩,我小時候也坐過呦!!!

我們要去玩的時候我和徐伯還說一定不會叫,

但上去之後我和徐伯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方懿淇的耳朵快耳聾了!!!!!!

蕭小羽

今天是戶外教學日,大家都很happy,一開始只玩了gife,

之後就連續迷路了兩次,都找不到路,

害我們不能去玩多一點遊樂設施,

不過慶幸的是徐伯和余婉庭和好了,

兩個跑在前面害我們追得氣喘吁吁,累死我們了.

後來時間快到時又想要玩鬼屋,

可惜要排十分鐘,所以沒排到,真可惜.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五年級戶外教學和小組一起玩和迷路的事情.

城小樺

星期五我們班去校外教學,我本來只有去玩幾個遊樂設施,我快要到要集合的時間時老師突然來找我問我說要不要去玩「一飛沖天」這項遊樂設施,我說好之後老師帶我去一飛衝天前面,我說這太高了我不敢玩,老師就說這項遊樂設施只有一開始恐怖而已,後面就不會恐怖,我聽了之後考慮好久才很慢地走上去,我上去之後就馬上把我的眼睛緊緊的閉上,閉上之後機器就開始慢慢往上,我越來越怕,結果他就很快速地往上又下之後就停了,我覺得蠻好玩的,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再玩一次,我馬上說好,我就再坐了一次, 做完之後我們就集合上遊覽車回學校了。

吳小辰

戶外教學圓滿的結束了,導遊一說開始自由活動,我們這一組立刻出發前往最刺激又恐怖的G5。排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我們了,在90度下坡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沒有比這個再恐怖的遊樂設施了!接著我找到了一個不知名的遊樂設施,一開始我以為它只會規律的旋轉,沒想到它竟然會來個180度翻轉,頓時讓我變成兩腳朝天人仰馬翻,下來之後不禁讓我感到頭昏腦脹。雖然玩的不夠痛快,但還是玩了不少的遊樂設施。回程時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回到了可愛的學校,這真是充滿刺激的一天!!

楊小諭

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劍湖山遊樂世界,首先我們搭乘摩天輪,感覺上很慢很刺激因為好高喔!讓我看到遊樂園裡看不到的地方,還看到雲林的市區及山林。第二項玩有〝水〞的,水浸上時把我的褲子弄濕了,還好天氣不錯很快的把濕的地方曬乾了。之後,我們先休息片刻享用午餐、、
接著我們又玩【天女散花】,很涼爽但可能是剛吃飽飯所以想吐,最後一樣是〝海盜船〞,緊張又刺激讓我覺得快飛出去了!整天下來行程很順暢,雖然時間緊湊、人多,但至少今天還能夠玩到四種遊樂設施!真的是另我難忘>-<

徐伯

校外教學去劍湖山 那是我滿心期待的一天!! 因為是我第一次去玩 !! 到了裡面 一直迷路 但也蠻開心的 ! 我到裡面玩了好多遊樂器材 但最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 膽子膽小的我 進然玩了G5 玩的時候我好緊張! 它衝下去時 好恐怖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玩了以後 我有點恍神 心魂不定 走路的時候 走錯門 還卡到屁股!
不過 我還想再去一次 刺激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