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文  茜 瑜 慈

3/5 慈

今天中午聽廣播到音樂教室集訓

上一次上課時許老師有說過

13.14.15號要擔任語文競賽的助手

不過我被分派到的工作超難的!

3/6瑜

今天下午第一堂體育課

體育老師在講解今年樂樂棒球的規則

雖然我有聽沒有懂

但唯一確定的是今年暫時不改投球的新規則

下午最後一節

我們去進行小學最後一次的健康檢查身高體重

我又長高四公分 從150變成154

茜茜第一次量是149後來放學後再挑戰第二次

總算成功站上150

3/9 茜

今天是南科實中國一新生報名現場繳件的日子

一大早老師就帶著我和瑜到總務處繳件(希望抽得上)

明天要去進行兩性教育研習

竟然大家都發出唉呦的叫聲

其實很正常  又沒啥好噁心的

另外今天美勞課要凹鋁線

想不到看似簡單卻很難  凹到我手都痛了

另外聽說明天會變冷  我好像感冒了一直流鼻水

大家要多穿點  免得著涼了

3/10 茜

今天早上第一堂 瑜又不舒服

我又去保健室陪她過了一堂課

中午去聽語文競賽小助手的工作內容

慈要負責計時和按鈴

我負責選手的抽題相關

樺要管理秩序加攝影

每個工作如老師所說都很重要很辛苦

下午的性別教育講座

男生到三樓體育館 女生到地下室音樂教室

講的就是一些身體構造啦 青春期注意事項之類的

今天很輕鬆 happy!

3/11 瑜

週三的午餐最佳主角柳葉魚

從開學到現在周小甫越來越

嗯.....女性化加摩托車化

一直在邊威的旁邊用高八度的聲音聊天

沒兩下就被老師教起來了

目前累積  81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