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設計

誠品書局
主要要教導孩子自己做決定
決定要看什麼書 要怎麼從書的外表特色來決定要要翻開
只能買一本的規定下
如何審慎思考運用金錢去買本自己覺得最值得回家細細品味的書
至於潛艇堡
是配合選擇主題以及德安百貨地下街剛好有subway
老師靈機一動的搭配
不同的選擇
麵包搭配餡料搭配蔬菜搭配醬料
還好有事先要大家想好
不然可是很難決定的
最後集合地點文化中心的階梯戶外表演場
剛好還有免費的音樂可聽
算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扣除掉開頭幾位遲到的缺失
後面活動的進行算是順利
就等下一次活動通知了

.........................

張晨麥芽餅

我覺得班遊很好玩 跟同學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吃了自己點的潛停堡平常都是媽媽點這次我踏出了一步

我跟店員講話了!!!!!

這次的班遊讓我學到了不少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

楊小逸

星期六下午是我這個週末最快樂的時段

(因為第一次吃subway還有跟大家一起去看書.買書)

楊小諭

很高興和老師同學去誠品書局渡過快樂的週末午後

賴小薰

今天的班遊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和吃潛艇堡,

今天吃潛艇堡的時候,我很喜歡它的千島醬,

因為我覺得千島醬

配上我選的燒烤牛肉簡直就是絕配,(哈哈)
今天去誠品我選的書是
有人在鹿港搞鬼
我會選這本書是因為他是
福爾摩沙冒險小說出板的
之前我也有買它們的書
我覺得還蠻好看
所以我就買了這本書

徐小淩

今天班遊真的很好玩!! 我買福爾摩斯,

回家後 如老師所說 真得很好看!! 而且我今天好開心!

蔡小瑜

我覺得這次的班遊很好玩、
而且和同學一起來買書可以問問看他們有沒有借過這本書、

或者問看那本好不好看因為如果家長帶我們來的話

有可能有的書爸爸媽媽沒看過、所以這次的班遊很好、

幫我帶來很多方便。!!!
這個潛艇堡我第一次吃、我裡面有加酸黃瓜、

我吃下去時超酸的、我原本以為應該很好吃、

可是沒想到這麼酸!希望爸爸和媽媽下次可以帶我來吃、

雖然酸黃瓜酸、但我下次來時可以點別的蔬菜、

也希望下次還有班遊的話沒參加的人、可以去參加班遊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