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績

今天真的很怪

預賽表現好的

只有男子一百維持水準

女子一百有失常的小芸和替補進決賽的小平 也還Ok

跳遠的小延跳不出預賽的水準 從第四退到第六

女生都還不錯 兩位都突破預賽的水準 也突破了自己

擲遠只能說  不期不待 

籃球就很可惜

女生靠小瑜一輪猛攻 得到第三名

男生表現還可以 但每一班都差距一分的狀況下 只得到第六

...............

糟糕的是

飲料一直打翻

中午的飲料事件更讓老師難過加心痛

一直講不聽的男生們 依然狀況外

雖然老師故作歡笑開玩笑

但七個班只有我們和1班下午沒事做是不爭的事實

而巧合的是

23456大家還很剛好的都分到一個或兩個拔河的獎項

沒了拔河加權三倍的分數

本來還可以的個人項目分數便更顯得單薄

最後就拿了第六名

更氣餒的

雖然沒有晉級但每一場都熱情加油的507

沒有得到想要的精神總錦標

 

..............

從沒有一次運動會  是如此的混亂

那種悶 比以前拿總成績墊底 接力輸一大圈  還要悶

ps.感恩家長捐的點心費用  今天大家至少吃得飽飽

也感謝小芸媽媽提供的水煎包和餅乾!

..............

我自小就不擅長運動會的項目

也就比較會打籃球

所以對運動會  我要求的重點是參與 欣賞 與整潔秩序

今天 雖然大家成果不算多好

但從頭到尾老師也是善盡管理 耳提面命

怕大家脫序或出亂子

一直以來我也是這樣維持班級

不過今天看到其他班的孩子

要拔河前 活潑(胡搞瞎搞)的熱身

開心(奔跑亂叫)的行為

但其他老師姿態優雅 長袖善舞 仍然將孩子管理在合理範圍

比賽表現還很好呢!

突然 我開始檢討自己

我這樣堅持(龜毛 機車)常常扯開喉嚨機會教育(囉嗦)

這種班級經營 是不是錯了

或 一直以來  我根本就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