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國中還沒上第八節課

上週五一代七韋任學長一個人溜著溜著上了四樓

剛好那時我有事  沒能跟他多談

問他  他說  真是痛苦又難忘的兩年   笑著說

............................................................

今天  二代七兩批回歸

一個是成語王安哥

跟他要了成語筆記  要來給學弟妹立個典範

也跟他嘮叨幾句

他點點頭  不經意洩氣的說  他只有這項比較行而已

我說  能夠把一件事搞到最高境界  已經很成功了

把這種精神用在每個項目  就都能成功

少妄自菲薄!打起精神加油!

..............................................................

三位女孩意外現身

看得出來對教室既熟悉又難以割捨

從黑板上的聯絡簿功課談起

說啥

現在好輕鬆  功課比小學少太多

身旁同學讀書風氣不比過去的同學

常常教室就是鬧哄哄

我說

他們混  你們在幹嘛

我就看自己的書啊

我說

這就對了  他們一直混下去

我們就可以超越  就可以領先

如果一起混  我們會死得更慘

點點頭

................................................

希望兩年能有一點影響力

別太快被影響  被帶走

................................................

勿忘           七班  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