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賽賽程幾乎都是在早上場地舉行

只有本班和三班的首戰在下午場地

今天下午三班的體育課 

老師我便請明君老師比照正式比賽的模式

穿著號碼衣 按照正式比賽規則進行比賽

最終比數

15比4  三局結束 時間超過30分鐘 差距超過十分 提早結束比賽

七班幸運得勝

.........................................

心得

同學對於號碼衣適應的還不錯

練習的成果都有展現

鎮綱外野飛球的處理令人激賞

本班的內野更是在承益和又齊的主持之下

幾乎滴水不漏

......................

打擊部份  每位選手都有善用自己的優點  克服本班臂力差的缺點

並且盡力跑壘  求取每次上壘的機會

替補選手更是安打連連

串聯起來大量得分

........................

不過  這就是一場練習賽

我們是來適應場地和對手的

603同學也一樣收穫良多

相信正式比賽他們的失誤就會少很多

我們得分就不會那麼容易了

十天後  一定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ps. 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會視情形換替補選手上場

因為  練習賽讓替補選手打一下  培養經驗

正式比賽我才有派他們上場的空間

他們也才有可能有好表現  我幾乎每場都有讓替補選手上去體驗

可能老師人長的可惡

做的任何行為都討人厭

總有對手同學對我換替補的動作表達不滿

好像我犯規 換代打是換強打者一樣

今天也是

幸好主審明察秋毫

立刻制止 並請他回去看清楚規則

規則上說 替補球員可和一先發球員互換 先發球員可再上場一次

我換代打打完  又換先發守備  完全符合規則啊!

.................................

一般來說  替補選手就是能力有欠缺才會變替補

本班哪有空間把強者放在替補呢

真的是想太多了

.................................

七班加油!

我們不強

但我們想要挑戰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