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02    

時間真快  就這樣過了一年

在米糕語快馬阿駿的邀請之下  又利用空檔 去了一趟港明

米糕媽說今天是園遊會  結果 我答應小師妹要買棉花糖  一去  只看到運動會

原來 園遊會是昨天

那  手中的棉花糖  哪裡來的?

哈!還好有義賣的攤子  讓我沒有空手而回!

DSC04403  

先恭喜 

米糕得到拔河銀牌(說要開始減肥  要真的阿!)

快馬得到一千六的個人金牌

詩方得到四百接力的銀牌

(莫非我帶賽?怎麼離開我就都很會運動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給阿駿

聽到阿公辭世的消息  我蠻難過的

當年與他幾次的見面    他誠摯的態度 與感謝的話語

彷彿還在耳邊

我說  要你好好的努力 

為了自己

阿公一定會在天上  好好的保祐你  好好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