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一

100學年度上學期國小部家長會多元智能表現優異獎勵(學期總成績優良)

本班獲獎同學  蘇姵云   鄒承益   鐘沂澄

訊息二

下學期英語多分組名單

鄒承益  鍾沂澄  楊鎮綱  劉睿緯  甘倍菁

黃祉瑄  蘇姵云  鄭旻芳  蔡宜君

生活小故事

那天我帶小師妹去公園玩溜滑梯

剛好旁邊有三位小朋友也在玩耍

不過他們是用樹枝 石塊 沙子在進行類似破壞或胡搞的舉動

我好心勸告他們:弟弟!這樣不好喔,可不可以不要破壞公物啊?

弟弟:不要!

我:好啦,不然這樣破壞公物,我要跟里長說喔!

弟弟:去啊!你又不知道我是誰!

我(有點火大):你再拿樹枝亂丟看看!

弟弟:怎樣!怎樣!

................................

過了不久,里長真的過來了,我往里長那走過去,

正打算參上一本,告個狀!

只見兄妹三人組也衝過來!

對著里長大喊

 

 

 

 

 

 

 

阿公!

 

 

 

 

我只好  帶著小師妹  尷尬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