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部的抽籤結果出爐

班上同學大約有一半的同學(十五六位我沒有細算)將來會就讀本校國中部

另外的十五六位中

有一半是沒抽中得去念其他學校 

有一半早就是要去念別的學校

誠如我跟各位同學說的

學校真的不是重點  自己的學習態度才是

你認為非要不可的學校  沒抽中痛苦萬分

也是有人放棄可以念的資格而去就讀其他的國中

先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才來做選擇

而不是一窩瘋 大家擠 我也要擠 大家搶 我也要搶

所以  請家長和同學冷靜下來

好好一起討論 選擇下一個落腳之處

(若家長需要建議  可與我聯絡 我願意提供意見)

我也鼓勵這次被拒於南科國中之外的同學們

好好努力 三年後  用實力

讓南科高中部向你招手

畢竟  有實力就是你選擇學校  不是學校選擇你了

ps.家長們也請安心

無論讀哪邊都只是過程

只要您用心經營孩子的學習 陪伴孩子成長

讀哪邊都一樣

反之 若想法是要完全指望學校 去哪間名校讀就萬事ok

這種想法對孩子的學習真的沒有幫助

而且相信我

這種過程在五年後 十年後 都不會有現在你所認為的那麼嚴重

我也跟班上同學分享過我當年抽籤沒中的例子

現在我的想法就和當年差很多

大家只要繼續加油  相信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GO ! 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