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廷說:

我覺得,這次去3M參觀剛開始非常不好玩

因為要在大熱天中走很遠的路= =

但是一走到3M就覺得完全變了

變得非常好玩,

而且我還看到了大家一起努力回答問題!

如果還能再去一次我會想要去奇美的公司看看

李顓廷說:

五月三號星期二,大家到3M公司參觀。

到達目的地後,就到了頂樓的最後一個關卡「魔鬼終結者」,

我覺得他所使用的裝置,是一項環保的設計,

除了能吸走臭氣,還能過濾出新鮮的空氣,真的非常好!

除此之外,另一個在日常生活當中常用的東西,

就是「反光告示牌」,它在生活中保護了我們的安全,

像腳踏車、交通背心上,都有這個裝置!


這次的參觀讓我受益良多,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其他公司參觀。

陳德毓說:

那天,天氣很熱,我們卻要在太陽底下走路,

不熱死人才怪,但我聽說進去3M公司裡冷氣很涼,也就忍住了。


雖然有一關會有水喝,但已口渴的我還是先去裝了水,到那關時,

我發現了一件事,他們的水跟學校的水差很多,

學校的水都有一種怪味道,但他們過濾出來的水質卻有很純的感覺。

後來我實在喝了太多水了,只好趕快回到學校上廁所。


3M公司跟別的公司不一樣的就是公司裡聞不到任何臭味,把廢氣處理的很好。

鄭柏城說:

這次的參訪活動不但讓我們認識3M公司製造商品的流程,

也親身體會到做好環境保護的重要,更重要的是我們更加的了解南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