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聞紀錄:

第一週卓越盃頒獎 第二週奧林匹克頒獎 607大放異彩

活動訊息:

3/15南科盃數學競試等你來挑戰

607盃地圖王大賽兩階段獎金等你來挑戰

重要里程碑:參觀人數突破兩萬

本週記錄:

第一週的挑戰是早上與下午接送小師妹去保母家            

第二週則進階早上與下午接送小師妹以及展開研究所的課程

好消息是課程改良與作業調整同學們搭配的不錯  非常順利

只是每天都很緊湊 車子的里程數與疲勞指數增加的一樣快 

眼皮很重  常常一天快快就過去了

(yoyo媽說 這樣不是很充實嗎?  我說  會不會太充實啦!)

壞消息是  班上又發生事情 老問題 待改進

(生活競賽得獎理論又來了嗎?)

下週期望:

同學每天平安生活 學習充實

老師每天平安生活 學習充實

努力撐著

同時當好爸爸 好兒子 好老師 好學生 好老公

壓力好大  好難面面俱到

但  好重要 

人生就是要好好面對挑戰啊!

 

深夜裡開始著手整理一年多來的照片要放畢業紀念冊

看到五年級照片中的大家 各個稚氣未脫

但對比現在  真的  你們不知不覺長大了

而我也不知不覺眼眶都濕了(想睡覺也是原因啦!)

複習本週勳子名言錄:

上一班學長姐跟我很像 個性鮮明有想法

而我希望我的女兒和你們相像

永遠那麼善良 那麼熱情 對所有的事物充滿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