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之旅

放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們全家一起去台北玩、

桃園縣的小人國玩,首先我們先去了小人國,那

邊有迷你的飛機、迷你的火車、迷你的鵝鑾鼻燈

塔、迷你的故宮博物院等。我還有去哆啦A夢故事

館,有看到靜香、小夫、大雄、胖虎家、大雄家的客廳、廚房。

3101.jpg 3102.jpg 3103.jpg

        

隔天,我們去吃了三峽老街品嚐古早味的排骨飯,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感覺得到古色古香的氣氛,妹

妹點了一碗排骨炸的酥酥脆脆的排骨飯,後來我

們去吃牛角冰淇淋,參觀祖師爺廟,下午我們去

白雞山看恩主公廟。然後就回姨嬤家吃晚餐。

第三天,我起了一大早興奮的等著要去木柵動物園,

一到目的地沒想到太陽不領情,日頭赤炎炎的再等

著我們的到來,我們有去看團團、圓圓我去的時

牠們都在睡懶覺,不然就是在吃竹子。我還去看了

孟加拉虎、馬來熊、亞洲象、河馬、烏龜、企鵝、

灰狼等。睌上就到福華國際文教會館睡覺。

第四天,我們中午就道姨嬤家吃中飯,吃完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

那你呢?

3104.jpg 3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