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平常常聽到老師或家長稱讚小朋友的話

某某某  你好聰明喔!

聽起來 聰明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不過 聰明反被聰明誤 

社會上很多做壞事的人 不也都是有一顆聰明的腦袋

才能想出那麼多創新的犯罪手法嗎

所以  老師認為  腦袋當然聰明最好

但是為人處事與求學  最好當個憨人

有一股傻勁  腳踏實地  逐夢踏實

別想太多 為自己的未來付出 大步向前

為你點播  五月天  憨人

 

 

歌詞如下

    我的心內感覺>人生的沈重>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飄浪西東>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奸巧鑽縫>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一世人>要安怎歡喜>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看到滿天全金條>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背景無夠強>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