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種程度第一次班遊有點越級打怪

之前的習慣都是第一次測試同學的程度

不知道能帶出門否  所以都先培養默契  定點 半天為主

這次因緣際會 陰錯陽差

第一次就挑戰班遊史上很少見的三點移動

感謝三股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及講師 還有工作人員

加上社區的長者們不藏私  看到孩子的熱情相授

同學們也報以最認真的學習

廟宇 水源 魚舖 金紙店 米店 到處都是知識寶藏

串蚵殼 剖青蚵 樣樣都是功夫

中午的海產粥 蚵仔蛋  簡單但滋味濃厚

孩子難得的一碗接一碗

......................................................................

幸運不止這項

第二站將軍漁港

老師算好日期  今天是大潮  應該魚貨不少

沒想到人潮更多

停車場是滿的  地上等拍賣的魚貨也是滿的

孩子們看著新鮮的漁獲目瞪口呆

聽拍賣官快如閃電的喊價完全摸不著頭緒

但  就是一個新鮮  

漁獲很新鮮  心情很新鮮

老師暑假先探路的時候遇到的船長

先跟他打個招呼(之前我說我會帶學生來參觀)

我猜  真的來拜訪  以及小朋友尊敬的眼光及精神的船長好問好聲

換得登上漁船的寶貴機會

還是  現役的  漁船

還能坐上船長大位子  摸摸控制方向的儀器

路過網子  參觀充滿海味的  漁工船上休息室

感謝  船長的熱情   我們真的超幸運

...............................................................

人數好多的潟湖遊船

好不容易上船了

吹來濃濃的海味海風

即使景色很棒  蚵棚  漁網  太陽 海潮

但睡死一片

到沙洲上匆匆一遊  又返回店家烤蚵

這下子火力全開

說不吃的吃到欲罷不能

和蚵裝熟的一大堆  蚵殼堆成小山

要不是真的要趕回家了

真的有人要吃到飽才甘願

.....................................................

感謝今天幫忙載送的

李小稷家 林小瑭家 林小妤家  林小茵家  林小玶家

以及一路陪伴的你

(還有周小妘媽媽在操場幫我點名  讓我不用又繞回南科)

班遊要能成行就是要這樣

我沒時間  會有人幫忙載我們班的孩子去班遊

我有時間就來載  我們班的孩子去班遊

互相支援  長長久久

.................................

https://photo.xuite.net/nk5016012/20463508*1

今日全部照片  請點連結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