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爸爸帶著我們全家去北部玩一個禮拜,我們去了千巧谷、悠紙生活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台北兒童新樂園、宜蘭童玩節、基隆廟口、野柳地質公園等......。

第一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祥儀機器人夢工廠,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機器人,像是格鬥機器人、救難型機器人、打曲棍球的機器人等......,就連舞獅也是用機器來表演,我也自己做一個太陽能機器人。希望機器人以後可以帶給我們方便的生活。
第二個則是去兒童新樂園,我玩了碰碰車、旋轉咖啡杯、單軌列車、海盜船、自由落體等。其中我玩過最好玩的是巡弋飛椅,因為它的地形有高、有低,而且會自轉,也會公轉,像是地球繞著太陽旋轉一樣。當開始轉動時可以聽到此起彼落尖叫聲,而我和妹妹則一直大笑。
最後一個則是野柳地質公園,本來我還以為女王頭已經倒了,但到了現場才知道女王頭還沒倒,還多了一個俏皮公主。其實現場有許多蜂窩岩,前陣子其中一座蜂窩岩掉了一大塊,貌似女王頭,最後稱它為俏皮公主。希望女王頭不要倒下來,好讓以後的人也能看到。
這次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玩,好開心喔!以後我還要和全家人一起去更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