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p  p2.bmpp4.bmp    

原作者:林又齊

樣品圖片製作與版權  衣的藝術 台南分公司  請勿盜用

創作理念

又齊利用拼圖的概念 

我延伸他的想法  每個班級的一員都很重要  缺一便不完整

而我在中間加個愛心  標語  love inside 

採雙關語  愛在裡面  裡面的愛 

不免俗的 要加上7與皇冠(這次拿來代替英文字母i)

整個理念很完整

.........................................

本次五年級班群是一起製作班服  價錢大約是兩百多

有鑑於本校除了運動服之外  並沒有制服的設計

而到了高年級  運動服的使用年限相對的短  經濟效益較低

我想沒有國中生還願意穿小學部的運動服

所以  我一向不鼓勵孩子五六年級還買學校運動服

至於班服或家族服  就可以一直穿到國中 甚至當運動服穿

之前還有同學買兩件  再也不用煩惱上學要穿啥了!

現在一代七的同學  也常看他們穿著班服上課啊!

二代七班服確認是藍色

若二代七的同學有要訂購兩件  第二件亦可選擇黑色

而國王的教室校友及188後援會則以黑色為主

ps.一代七峯哥訂購一件  拔得頭籌!

ps2.小師妹和梁老師共襄盛舉  合購兩件

家長和校友要共襄盛舉的  請電話跟我聯絡

至於尺寸  就和一般的班服尺寸差不多  要套量可以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