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雷丘 於 2017/12/09 00:06 雷丘
今天短跑複賽之前,我的腳有點痛,感覺好像不能跑了,
但是預備時,我心想一定要有始有終把比賽跑完,
結果我衝出去時,腳不知道為什麼不痛了,
我就跟平常練習時一樣盡我的力氣衝刺,就這樣得到了複賽第一名,
後來決賽時我很興奮,很快就去熱身了,
但是可以進入到決賽的人,跑步速度都很快,
所以我知道決賽不好跑,沒有降低戒心,結果只有第四名……😭😭😭
下午拔河季軍賽前,我很緊張、很怕輸,
上場時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
想盡辦法用體重去壓低重心,結果贏了~~😁😁😁超開心~~
而且又獲得五年級冠軍,真是太開心了,
從來沒想過可以得五年級第一名,現
在已經開始期待六年級的運動會了,
六年級我一定要得到100公尺決賽第一名跟班級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