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蕭玉米 於 2017/12/08 23:00 蕭玉米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了,
我的印象中運動會好像沒有下過雨,
但這次的運動會居然下起毛毛細雨,
厲害的冠勳老師預測九點雨會停,果真停了。
接著是一連串的個人競賽,每位選手都為了班上榮譽而努力,
這種彼此加油打氣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我比賽的項目是跳遠,
當我要跳的時候,老師、同學都大聲的幫我加油打氣,
給我無比勇氣,雖然成績不是超級好,
但是已經突破我之前的記錄。
經過一整天全班同學的努力,當宣布我們得冠軍的剎那,
心中的興奮是紙筆所無法形容的,感覺真的超開心。
最後感恩為我們付出的家長們,老師、同學們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