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22.JPG
 

#28 小軒 於 2017/12/11 11:40 小軒
今年運動會讓人覺得很「濕」,
因為一直下雨,而且太陽也不願意把臉給露出來,
讓人覺得悶悶的,希望下一屆的運動會可以不要那麼「濕」,
不過幸好早上的武術表演沒有下雨,所以才可以順利進行。
觀看武術表演時,正好看到同班同學蕭玉琳也在裡面,
他打棍術時還蠻帥的,當他和旁邊的人一起打棍術時,氣勢磅礡,
圍觀的觀眾不敢靠近,因為都被他們的氣勢給嚇到了。
打籃球時也是一樣,天氣雖然不好,至少沒有下雨。
比賽最令我印象深刻,因為我還有親自去幫忙撿球,
令我訝異的是,評審竟然是我四年級的社會老師!
校慶第二天是我第一次在園遊會擺攤,這令我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一擺出來馬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我和隊友兼死黨一起合作當關主,教顧客玩我發明的電動陀螺,
再加上好朋友來挑戰關卡,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總之今年運動會雖然很「濕」,不過卻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