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ina Liu 於 2017/12/11 10:28 Mina Liu
大家好!我是洪小和。
這個星期五是學校的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跳遠,
可是因為在跳遠的預賽就被淘汰的關係,
所以運動會這天我幾乎沒有事情可以做--除了加油,
所以才有資格參加老師的抽籤活動,
結果抽中了我,因此才能參加這次的傳承接力。
傳承接力這個項目是下午的最後一個項目,
在其他時間我都在幫同學加油。
終於到了下午最後一個項目,輪到傳承接力了。
我們在操場中央,已經開始了,快輪到我了,
我好緊張,眼看輪到我了,
就在吳沁恩把棒子交給我的瞬間我衝刺了起來,
我快要衝刺到終點了,就在我把棒子交給下一個人的時候我整個人放鬆了,
接著我等著頒獎,結果並沒有頒獎,
但是我知道所跑的一班是跑第一名,我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跑傳承接力,
我本來覺得我運動能力沒有很好不能參加這一項比賽,
但是老師讓預賽被淘汰的人都有機會參加抽籤,
我竟然能夠參加這項比賽,而且還得了第一名,這真是難忘美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